close

考完試之後閒了下來,想到大約國中的時候曾經一口氣把神劍闖江湖漫畫全部重看,自己都佩服自己

於是突然決定把動畫也看一看(雖然主要原因是想懷念片頭曲)

就在我看著劍心的帥樣在內心尖叫的時候,我赫然發現:

我好像對長髮男子特別沒有抵抗力!

所以就乾脆來分享一下我愛過的長髮男啦!

 

《注意》判斷的標準非常非常主觀,就是我喜不喜歡,而且很多作品我沒看過,自然不會有角色列入

    然後因為主題是我喜歡的角色,所以內容大部份都很花癡,不喜勿入

 

以下按照我看的時間順序排列:

 

1.〈犬夜叉〉殺生丸

sechoumaru.png

sechoumara.jpg

典型的「我的最愛不是主角」,比起衝動的犬夜叉,我更喜歡冷靜的殺生丸

但是上一次看犬夜叉好像是小學的時候(掩面),連奈洛都還沒打完

小時候都是跟著姊姊看才會看的,她不看之後我也就沒耐心繼續看了

 

 

2.〈中華一番〉蘭飛鴻

阿飛.jpg

阿飛2.jpg

擁有一個霸氣的名字卻配上一張女主角似的臉......

阿飛好像是整部作品裡唯一永遠跟小當家平手的人

廚藝和主角一樣好+帥臉+高人氣=你去當主角好不好!算我求你!

有阿飛出現的集數我都會特別認真看,小當家就算了反正每集都有(挖鼻孔)

 

 

3.〈鋼之鍊金術師〉愛德華艾力克

edward.jpg

edward3.jpg←私心放我最喜歡的背影

其實鋼鍊才是真正讓我開始接觸漫畫的作品,我也非常慶幸鋼鍊是我第一部認真看的漫畫

劇情跟意義上來說都是我心中的神作!(趁機推坑)

而愛德也理所當然成為我第一個愛得死去活來(?)的角色

不只是因為外表,他的理念、個性、聰明才智、溫柔和覺悟都是我喜歡他的理由

總而言之就是愛得死去活來

 

 

4.〈死神〉朽木白哉

byakuya3.jpg

byakuya.jpg←少年時期的白哉

我不得不吐槽,白哉的牽星箝(頭上那個)真的怪到爆,浪費一張帥臉

標準的護妻狂魔+外冷內熱,而且從來不熱給別人看

斬魄刀是千本櫻,配上他的長髮帥臉真的是美到不行,比某主角好一百倍

做事冷靜又是面癱,講話一針見血,戰鬥力又高,我超愛的,哈哈哈哈哈!

但是因為死神的劇情輪迴得太嚴重了,看到後來每集都在消耗我的興趣,大概在假面軍團看完之後沒多久就放棄了

 

 

5.〈神劍闖江湖〉緋村劍心 (依複習時間排列)

kenshin2.png

kenshin4.jpg←因為是fan art,所以畫風差有點多

為什麼有人可以性格分裂得那麼帥??????

因為第一次看神劍是很小的時候,所以對角色也沒那麼多感覺

後來在複習的過程中又重新愛上劍心,絕對不只因為馬尾跟超高戰鬥力XD

每次從浪人劍心切換到拔刀齋的時候我總是在心裡小小尖叫,最帥的瞬間!

雖然是會大喊招式名稱的傳統少年漫,但是劍心背後的故事以及他之後的心境轉變有成功賺到我的眼淚

讓我更愛他了 (´・ω・`)

 

 

6.〈元氣少女緣結神〉巴衛

tomoe.jpg

tomoe2.jpg

這妖孽到底蠱惑了多少少女!

原本短髮的樣子只讓我覺得「哇,有各種法術還真方便」之類的,反正少女漫的劇情都差不多,看看就好

結果看到長髮的樣子之後,我就心甘情願地全部追完了 orz

耳朵+長髮也太萌了吧!再加上那張臉根本犯規啊!還有尾巴!太誇張了!

而且穿和服超好看的,媚到極點,害我變成和服控

 

 

7.〈銀魂〉桂小太郎

katsura2.jpg

katsura.jpg←這張害我愛上桂,我是重度西裝控

日本網友票選「最適合長髮的男人」第一名就是這位不知道把形象丟去哪的狂亂貴公子

攘夷時期把頭髮束起來超!級!帥!

明明有很帥的人設為什麼要把自己搞得跟白癡一樣呢!桂!

老實說,因為他的搞笑戲分實在太重了,我在前期都只把他當負責耍笨的看(紅櫻篇有帥一下)

但是到後期他的行為開始牽涉到劇情,嚴肅場面變多,我才驚覺桂其實一直都是很強的

只不過旁邊帶著那個不明生物實在是正經不起來,空知還要用回憶殺幫他平反

幸好有西裝幫他鞏固在我心中的地位,哈哈哈哈哈!

 

 

8.〈銀魂〉神威

kamui5.jpg

kamui4.jpg

跟劍心一樣有兩種形象,卻是和劍心徹徹底底相反地嗜血

完全符合我的胃口:

☑性格反差萌 ☑戰鬥力高 ☑辮子(愛德害的) ☑冷血

基本上只要戰鬥力高我就直接+50分了,好感度直接飆高

怕有人沒看想看所以就不劇透了,但是某長篇裡和某人在飛船上的戰鬥真的是帥到不行

到後期設定有點跑掉,但是沒關係,光是人設就夠我愛的了XD

 

 

9.〈銀魂〉沖田總悟(五年後)

okita.jpg

okita2.jpg

第三個銀魂角色了!沒辦法,我最近在看銀魂嘛,近期最愛的角色就是沖田總悟了

本來的沖田我就已經愛到不行了,劇場版竟然還學起了劍心,把我愛的兩個角色加在一起了啊!

他出場的時候我大概倒回看了二十次以上加上叫出聲來,真心不騙......

不得不說,我喜歡的角色在某些方面都超白目的,例如毒舌、腹黑等等

沖田總悟集所有上述我喜歡的元素於一身,我毫無還手之力啊

帥成這樣到底要我怎麼辦啊(哭)

 

 

10.〈Peace Maker 新選組異聞錄〉沖田總司

souji2.jpg

souji.jpg←入坑圖

我承認,我是因為看了銀魂之後才因為總悟而去翻有關新選組的作品的(舉雙手)

也是一口氣把這部追到最新進度

因為是依照歷史脈絡畫的,在一開始就知道他們的結局了,但是看到總司生病的樣子還是非常難過

悲劇色彩太過濃厚,導致我對於這個總司的心酸不捨大於喜愛

看見他笑的樣子,就會想到他之後的慘狀,笑都沒辦法好好笑了

總而言之這部的總司就是從頭虐到尾啊!

 

 

如果還有什麼推薦的作品的話也歡迎和我分享喔!

然後我有在努力寫文了,但是要修改之後才會放上來,以免傷大家的眼

有人看的話我會非常高興的!

最後附上冒牌和本尊拔刀齋的合照↓

sougo and kenshin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