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這個部落格目前都只有路人,但是還是告知一下路過的人們:

我還沒死

可喜可賀,可喜可賀(誤)

 

身為命苦高三生,最近都在忙升學的事情,目前正在等放榜+準備指考

我好像是那種越該讀書的時候靈感越豐富的人(?),但是實在是沒有時間把腦中的零碎片段整合起來

於是文就難產了

像是《初春》和《光》那種長度的文最快要到五月中才生的出來吧

慢一點(=要指考)的話就要到七月中甚至底了

這期間有預計要寫銀魂的《日常系列》,是一些輕鬆的小短篇,真的很短的那種

也算是磨練一下文筆和寫搞笑梗的功力吧,請看到的各位鞭小力一點(縮)

但是也還是不定期更新就是了

 

 

謝謝所有願意點開我的文章閱讀的人,即使只是路過,你的造訪也會令我非常非常開心

以前看別人的部落格文章寫「你的回覆就是我創作的動力!」時都會懷疑這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啊?

但是開始經營自己的部落格之後才發現──

 

真的,別人的回覆(雖然目前只有點閱)真的就是創作者的動力

 

畢竟每個人都會希望自己的創作能被看見,甚至是被喜愛

自己開始動筆之後,對其他寫同人文或是原創的人就更佩服了

我知道現在的我寫的文還非常的不純熟,有許多需要改進的地方

在這之後,我會持續更新

步調可能慢了些,但我一定會繼續努力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