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 第一次寫同人文,文筆不怎麼樣請見諒 (跪)

* 很怕變成ooc,主要希望角色形象能貼近原作,如有任何建議都非常歡迎!

* cp是沖神,互動盡量貼近原作,但是心裡想的也許不太一樣?

 

早晨,真選組屯所裡,一場戰爭即將開始。

 

一個叼著菸的黑髮男人站在某人的寢室門前。

「總悟,快點起床了,今天輪到第一番隊巡邏了。」他等了一會兒,卻是寂靜無聲。

「快點,隊員們都在等你。」他不耐煩地敲了敲門,沒有人回應。

「不要鬧了,總悟,快點起床。」這次他大聲了一點,房內依舊一片安靜。

原本就很稀有的耐心已經到了極限,青筋都爆出來了。他用力地拉開門,差點沒把門給拆了,然後大步地走向那個帶著可笑紅色眼罩、睡到忘我的少年床邊。

「沖田總悟,你不要太過分!快點給我起

就在他即將踹上去的那瞬間,一道白光晃過他面前,嘴裡叼著的煙被硬生生斬成兩半,落在榻榻米上沒了氣息。

 

「喔,原來是土方先生啊,我還以為是鬧鐘,正要關掉呢。」沖田撐著身子,邊打哈欠邊說著。

「你剛剛想關掉的根本就是我的人生吧!我的鼻子差點就被削掉了欸你這混蛋!」看著眼前泛著寒氣的刀刃,土方非常慶幸自己剛才提前看到了他棉被裡的動作。

「嘖,差點啊?土方先生你放心,下次我會瞄準一點的。」

「混帳你就那麼想打架嗎?來啊!我今天非教訓你不可!」是錯覺嗎?他怎麼覺得總悟今天的殺氣特別重?

「哈哈哈哈,一大早就這麼有活力嗎!你們感情還真好啊!」回過頭,一位渾身大叔味的男子倚著門,笑得無比燦爛。「只不過比起我和阿妙小姐的話還差了一點喔!」

「近藤老大,這傢伙殺氣騰騰的,你說這叫感情好?還有你那個也不叫感情好,叫單方面虐殺。」

「十四,不可以這樣說阿妙小姐喔。阿妙小姐是很溫柔的,她啊

「好了夠了,我沒興趣。倒是你,也來勸勸這小子吧。隊員們都出發了,他還賴在床上。」

沖田瞬間換上一張無辜的臉。「近藤先生,其實前天晚上巡邏時碰上了一黨攘夷志士,打了一架,傷口到現在還會痛,所以才想說讓隊員們先走,我隨後趕上以免延誤巡邏時間。沒想到卻被土方先生粗魯地叫醒,害傷口又裂開了。你看,他手上還拿著刀呢!」

這小子還真會掰!土方心想。解決那種程度的攘夷志士最不可能受傷的人就是你吧?再看看手裡的刀,太好了,那個小子什麼時候又把刀藏回棉被裡了?這下子拔了刀的他看起來不就是先動手的那個了嗎?

「你這小鬼

「啊啊,是這樣嗎,真是辛苦你了。你今天就放個假,好好休息一下吧!」

「近藤老大?!」喂喂,你也太放縱他了吧?

「謝謝近藤先生,那我走了喔!」原來沖田早就換好外出服,此刻的他一溜煙就衝出房間,還不忘在經過土方的時候作了個「去死」的嘴形。

「混蛋!之後給我加倍工作補回來!」土方對著沖田離去的背影咆哮著,隨後卻又忍不住皺起眉頭。「唉,這樣真的沒問題嗎,近藤老大?」

「這樣是最好的。總悟一定不肯在我們面前露出那種表情,更何況是其他人。」他苦笑。「愛逞強的傢伙。讓他一個人待著吧,總是憋著會出問題的。」

的確,沖田有多愛面子,他們是再清楚不過了。只不過有時候,竟然也會希望他像個孩子一樣多依賴他們一點,而不是認為只能自己一個人面對,例如此時此刻。

土方重新點起一根菸,「已經過了一年了嗎

──

神樂今天心情特別好。

她蹦蹦跳跳地穿梭在歌舞伎町的街道間,心裡的小花開滿了整片心田。

新八特製的早飯三人份、特價買到的醋昆布,還有昨天脅迫阿銀買的粉紅色圍巾,剛好趕在冬天結束之前亮相。雖然氣溫稍有回暖,但微風吹來仍帶著點寒意,讓陽光顯得更加和煦,這樣的天氣最適合炫耀新的戰利品了。

一切都這麼美好,沒有任何人能夠破壞她完美的一天,她是這麼想的──直到他瞥見了那個討人厭的身影。

 

「呿,怎麼那麼倒楣阿魯,竟然遇到那個稅金小偷。」她一邊嘟噥著,一邊衝上前,帶著囂張的笑容準備往沖田的背上狠狠打下去,卻在最後一刻打消了這個念頭。

其實神樂是很想就這樣打他個措手不及,畢竟還有很多次的仇還沒報嘛。

但是現在,她的眼前出現了一個比阿銀準時付工資還要驚人的景象──那個稅金小偷、那個吉娃娃小混混、那個臭小鬼、那個抖S王子、那個性騷擾魔人、那個全世界最不可能懂女人的人,竟然竟然走進了一間花店?!

神樂趕緊躲進一旁的小巷子裡,看著在花店裡認真挑選的沖田,眼裡是滿滿的不可置信。

「天啊,他該不會是要去跟女人約會吧?那個臭小鬼竟然也會有喜歡的女人阿魯?不,應該是說竟然會有女人喜歡他那種抖S?」

而且仔細一看,他難得不是穿制服,難道還特地翹班出去泡妞?其他人知道這個大八卦嗎?神樂覺得她的心跳得好快,她終於發現了那個小鬼的致命把柄!

「哈哈哈哈哈!那個臭小子,之前整我整了那麼多次,被我抓到小辮子了吧!本女王的時代來臨了!」沒錯沒錯,他最近真的太囂張了,不挫挫他的銳氣不行,這樣的懲罰只是剛好而已。

「我要破壞他的約會,然後讓他在心愛的女人面前再也抬不起頭來阿魯!我真是天才,哈哈哈哈哈!」

就在神樂得意忘形時,沖田已經買好花準備離開了。她偷偷摸摸地跟在他身後一段距離,保持隨時可以躲進附近遮蔽物後,而沖田就這樣拿著和他極不相配的花束,漫不經心地走著。慢慢地,神樂發現到不太對勁了。

 

那小子怎麼一直往不熱鬧的地方走?該不會被識破了吧?神樂心想。然而事到如今,她強烈的好奇心也不允許她回頭了。即使知道前面可能有陷阱,但是為了一探究竟,也只好硬著頭皮繼續跟蹤了。

當沖田終於停下來時,神樂才知道那傢伙為什麼會去做那麼不適合自己的事。

沖田家之墓,五個大字刻在石碑上,也將曾經活生生的人刻入過去。

她躲在草叢中,看著沖田站在墓碑前,恭恭敬敬地放好了花,靜靜地掃墓。

在那之後,他就只是站著,一動也不動。他從來沒有覺得「沖田」這兩個字如此刺眼過,然而他現在卻巴不得這兩個字趕緊從眼前消失。腦子裡有個聲音不斷咆哮著,另一個聲音不斷尖叫著,兩者混合成一坨雜緒不停撞擊著,彷彿想掙脫一切,讓他頭痛得想吐。

沖田三葉,他的親姊姊、懂事以來唯一的親人,去年今日在眾人環繞下離世。

 

──待續──

 

 


嗯...然後啊...土方和近藤就不會出現了欸(´・ω・`)  

我只是很想寫沖田暗殺土方的樣子嘛(掩面)

如果覺得不錯的話歡迎留言! 這會是我最大的動力!

批評和指教也都歡迎,謝謝所有留言的人,讓我變得更好

 

繼續閱讀 初春(中)→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銀魂 銀魂同人 沖神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